南投美食南投市阿財意麵:超人氣古早味意麵超好吃乾意麵、祖傳肉丸湯南投在地推薦美食

這家位於南投市民族路368好的阿財意麵,是在地人會推薦的古早味意麵,南投意麵很有名、外型比較扁、比較細,一般黃麵會比較圓、比較油膩,而南投意麵採用比較特殊的加粉的一團一團的扁扁的麵條。加水煮後會非常Q彈,水煮後煮麵水會比較黃、比較容易煮斷掉。口感非常好!!


阿財意麵每周三公休,平日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大約晚上11:30,也是要搶一下位置!



麵店的小菜也很好吃!!不貴可以多點幾道!!燙青菜也口感很爽脆!




另外獨特的有祖傳肉丸湯以及粉腸湯,都值得一喝!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南投草屯美食介紹:惠德宮門口好吃廟口小吃飯麵(草屯站對面)

南投草屯美食:阿淇米糕草屯鎮虎山路666號彌月油飯紅蛋好吃米糕油飯

南投草屯:在地早餐利口點心担 草屯人在地早餐,米糕、肉燥飯,搭配好吃滷味,就在榕樹下扣仔嗲旁邊